视频:安吉丽娜为动画片《功夫熊猫》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曾为《鲨鱼故事》中的美人鱼配过音,现在她又将为电脑制作的动画喜剧电影《功夫熊猫》中的一名武术大师献声。

  这部由梦工厂动画SKG公司投资拍摄的动画片将使得茱莉和她在《鲨鱼故事》中献声时搭档过的明星杰克-布莱克再度合作。《功夫熊猫》的配音演员还包括成龙刘玉玲、达斯汀·霍夫曼以及伊安-麦克沙尼等。

  《功夫熊猫》的剧情是:懒惰的熊猫阿波(由杰克配音)是一名面馆服务员,有一天山谷遇到强敌入侵,动物们决定选出一位武林高手,率领大家拯救家园。熊猫阿波本人很喜欢功夫,但他的体形却并不象个武打高手,在古代的中国,熊猫被视作是最懒的动物之一,他只是误打误撞闯入了比武大赛,但一个小组的功夫专家希望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培训阿波,把他变成一个斗士,比武大赛当天,在场的武林好手发现,这只熊猫竟是传说中的“救世主”。安吉丽娜·朱莉将为阿波的师傅“老虎”配音。

  这部动画片定于2008年5月上映,影片的导演是John Stevenson和 Mark Osborne。茱莉自从史密斯夫妇一片之后最近还拍了The Good Shepherd,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上映。她现在还在拍Beowulf,这部由

  Robert Zemeckis执导的影片定于明年晚些时候上映。(清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