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漫画迷的狂欢 全球首个卡通大会在美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8:26 新浪娱乐
全球首个卡通大会在美召开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当你看到Darth Vader和超人在大街上走时,你就知道你离全球首个漫画书大会的地点不远了。这是北美规模最大的漫画书大会,庆祝漫画书籍和流行文化,举办地位于圣地亚哥大会中心。

  这个时候,超人就会走在大街上,艺术家和漫画家也会成为人们的偶像。这次大会持续4天,一直到周日结束,预计会有超过10万人参加。

  玩具公司、电玩公司任天堂和PS以及漫画行业的巨头在这次大会上将共享他们最新的创作成果,并与忠诚的粉丝们一起分享快乐。

  大会中有很多小组,会向参观者传授

漫画创作的经验。索尼、华纳兄弟以及环球等公司都派专人参加大会,并与粉丝们进行直接交流。

  今年最流行的两部卡通电影就是《Snakes on a Plane》和《蜘蛛侠3》。两部影片的配音演员将在周末陆续亮相。一份报纸的资深编辑说:“这是一个不错的营销工具,电影公司可以直接与观众交流。”其他将在大会上首度亮相的电影包括《Ghost Rider》,《The Reaping》and 《Saw III.》 。

  服装是这一大会上的另一个亮点。今年26岁的法律系学生达森来自圣地亚哥,他穿着哈里-波特电影里的戏服,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这一大会了。他喜欢卡通,他参加这个大会也是为了事业需要,“我和一些配音演员是好朋友,当我明年毕业后,我真想成为他们的法律代理人。而且,无论你做什么,你都必须有想像力和创造力。”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