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传奇宝莱坞男星阿米塔获艺术博士学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00:40 新浪娱乐
传奇宝莱坞男星阿米塔获艺术博士学位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极具传奇色彩的宝莱坞男星阿米塔-巴奇查恩7月19日在英格兰获得了莱切斯特蒙特福特大学授予的艺术博士学位。

  这次的学位授予仪式是为了表彰阿米塔在40年的艺术人生当中取得的成就,他对印度电影业做出的贡献使得他在全球都得到了认可,以及他在人道主义领域付出的努力,包括他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做的工作。

  这也是一位印度影星首次从一家英国大学获得荣誉学位,此前获得过这一殊荣的包括纳尔逊-曼德拉等名人。

  在学位授予仪式之后,阿米塔还参加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回答了一些提问。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表演活动,参演的影星包括

  Nina Wadia和歌手Sandeep Acharya。

  阿米塔于1942年10月11日出生于印度阿拉哈巴德邦,他在1969年以Saat Hindustani首度成名,他的其他主要成名作还包括Deewar、'Sholay,' 'Kabhi Kushi Kabhie Gham以及'Black' 。

  在他的一生当中,他已经得到了无数的奖项,包括最近的Filmfare大奖和英国广播公司的千禧年明星奖。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