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刑房》联手罗德里格 昆汀:动用一切杀人伎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在拍完《杀死比尔》之后,昆汀·塔伦蒂诺就和同样被称为鬼才导演的罗伯特·罗德里格斯合作了一部《罪恶之城》,没想到这部具有强烈漫画风格的影片大获成功。昆汀宣布,自己接下来仍然将会和罗德里格斯合作一部《刑房》,而且将会比《罪恶之城》更加炫目,他保证《刑房》将会有更与众不同的个人风格。

  自从第一部作品《我最好朋友的生日》开始,昆汀一直在尝试着各种不同的风格,
这也是为什么他被称为“好莱坞鬼才”的原因。从《落水狗》到《低俗小说》,再到近期的《杀死比尔》和《罪恶之城》,无不显示出他的个人才华。这次,他已经放出话来,表示肯定将会有一个与众不同的风格。

  据称,昆汀将和罗德里格斯分别执导影片的一半。昆汀执导的部分名叫《刑房:死亡证明》。影片将会在近期开始拍摄。昆汀表示,从这部影片的海报开始,他就将做一种新的尝试。而这种尝试将会是前所未有的:“真正来自城市贫民区的电影你看过吗?那绝对不是一种虚情假意的影片,而且我保证,花上十美元你就能看两部电影!”昆汀表示,影片还将会从海报开始就进行一系列的革新,而且绝对能够让人“大吃一惊”。据透露,在片中,昆汀将动用一切可能的杀人伎俩。这在他以往的片子中都可以找到一些端倪。这部《刑房:死亡证明》很有可能把一些情节推向极致。

  此外,受影迷钟爱的《杀死比尔》也将会拍摄两部动画版的前传。这两部影片将分别讲述比尔和他的师傅,以及比尔和“杀手新娘”的故事。

  与此同时,曾经在《猫王》中扮演过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的美国演员柯特·拉塞尔,将正式加盟《刑房:死亡证明》一片。

  昆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确认了这一点。他表示拉塞尔将会扮演男主角———特技师迈克一角。这也是昆汀透露的影片的第一个角色。另外,他确认罗萨利奥·道森和玛丽·伊丽莎白也将会加入到影片中来。

  柯特·拉塞尔曾经在多部影片中扮演过角色,在好莱坞属于多产的演员。他的最近一个角色是在《海神号历险记》中扮演罗伯特一角,此前他还曾经和汤姆·克鲁斯合作过《香草的天空》等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阿甘正传》中那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猫王一角也是拉塞尔所扮演。

  据称,昆汀的这部《刑房:死亡证明》将会于近日开始正式拍摄,明年4月6日在北美上映。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