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3》预告片曝光 发哥解救强尼戴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3:46 新浪娱乐

  今年暑假《加勒比海盗2》卖得刮刮叫,第3集准备明年暑假再来抢钱,昨日曝光的预告片中,已见周润发的片段。

  美国圣地牙哥日昨举行年度影视促销商展,《加勒比海盗3》预告片曝光,只给招商的厂商及电影界人士观看,还没有对外公开。

  据知预告片中出现名为新加坡的村庄,周润发解救强尼·戴普的场面,强尼率领海盗逃生,强尼和小猴子陷身中国海盗杀阵中,强尼和章鱼脸的深海阎王斗剑,以及惊涛骇浪的暴风雨景象。现场还放映包括制片杰瑞·布鲁克海默、主角周润发和奥兰多·布鲁姆等人的访问片段,非常精彩,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认为一定会大卖。

  《加勒比海盗》2、3集去年同时拍摄,不过发行的博伟公司证实,《加勒比海盗3》下个月还要补拍多场重要的戏,边拍、边剪、边做特效,才赶得及明年5月25日暑假第一档上映。联/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