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慰劳影迷 漫画展放映精彩片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42  新浪娱乐
《蜘蛛侠3》慰劳影迷漫画展放映精彩片段(图)

《蜘蛛侠》的男主演马奎尔在漫画展上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24日报道,23日,大约5000名影迷在圣地亚哥市举行的美国规模最大的漫画展Comic-Con上提前观看了明年夏天才会上映的《蜘蛛侠3》的精彩片段。

  影片导演萨姆·莱米、制片人劳拉·泽斯金、主演托贝·马奎尔、克里斯滕·邓斯特、托弗·格雷斯、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和托马斯·哈登·丘奇来到圣地亚哥会议中心回答影迷们的问题,为观众展示了尚未拍摄完成的,让影迷们期待不已的一些电影片段。

  那么,这部《蜘蛛侠》到底怎样呢?马奎尔说:“这部电影中肯定会有一些结论性的东西,虽然,我们不愿意说,但这是结尾所必需的。”他的话音未落就引来一阵如雷般的掌声,“我们的结尾将是开放式的,如果有值得一提的故事,我们会告诉他们。”

  短暂的电影片断是用电脑制图和动画片形式表达的真实的摄制场景,短片展现了丘奇饰演的新恶魔沙人,另外,导演还让影迷们大饱眼福,看到了彼得·帕克的敌人“毒液”(格雷斯饰演)。格雷斯告诉人们:“他更象彼得的一个“坏蛋版”,他有着彼得一样的威力,但是没有接受过良好教育。”

  莱米透漏,哈里·奥斯本(詹姆斯·弗兰克饰演)将是第三大恶魔,他继承了父亲绿魔(威廉·达福饰演)的一些威力,绿魔在第一部《蜘蛛人》影片中被杀。导演莱米表示,莱米影片中的常客布鲁斯·坎贝尔也在《蜘蛛侠3》中现身,他将出演一个新角色,他的影迷们相信,他将是恶魔米斯蒂里奥(Mysterio)。

  作为三部《蜘蛛侠》影片的导演,莱米已经有6年多的时间陷身蜘蛛世界了,他也是《蜘蛛侠》连环

漫画的一名忠实书迷,莱米表示,他是怀着“超人梦”开始拍摄影片的,而且,他也有给孩子们讲述他们瞻仰的大英雄“蜘蛛侠”的故事的很强的责任感。他说:“当然,你不想做对不起他们偶像的事情。”

  鉴于在Comic-Con漫画展上影迷们的反应如此之好,莱米也就没什么可担心的了。他给影迷们见识了他们渴望已久的“毒液”。22岁的约翰·迈克莱肯说:“比我想象的更精彩,因为你可以看到‘毒液’,他样子很可怕。”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水皮球漫画公司的经理26岁的诺拉·麦克吉里克说:“他用‘毒液’给影迷们带来了欢笑,萨姆·莱米没让我们失望。”20岁的查斯蒂泰·维森奇奥表示,看到蜘蛛侠面孔的毒液甚至更令人兴奋,她说:“所有的超极英雄都很酷,但是,当他们化身反派,那才是真正的酷。”(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