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莱坞另类玩虚上周 《加勒比海盗》依旧称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9:04 北京晚报

  好莱坞另类玩虚上周,四部挂着另类头衔的新片在北美地区上映,不过都没能打翻加勒比耀武扬威的海盗船,周末票房3504万美元《加勒比海盗》依旧称霸,它在票房老大的位子上已经稳坐3周了。《加勒比海盗》在公映的17天里北美地区票房累积3亿2173万美元,它在公映的第16天突破3亿大关,比去年的《星战前传3》还快了一天。按这个趋势,《加勒比海盗》在本周里再赚个两千万美元不是什么难事,那么,它将成为迪士尼有史以来的票房最高影片,不过现在,这个头衔还在2003年的《海底总动员》头上。

  不知道是海盗的威力大,还是好莱坞的另类玩虚了,总之,新上映的这四部标榜另类的片子最好成绩也只是《怪兽小屋》卖出的230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二,它的幕后推手可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怪兽小屋》是一部惊悚风格的儿童动画片,创意完全建立在小孩子常有的古怪想法上。故事主人公是三个孩子,他们觉得一间古怪的老屋会吃人,大人们才不相信他们的胡言乱语,可导演告诉我们,这是真的。《怪兽小屋》运用的是还处于摸索阶段的“真人捕捉”动画技术,这可不是惯常那种不需要真人表演的动画片,演员们反而要加倍辛苦。拍摄时,演员们也必须穿上一种类似潜水衣的“动态影像撷取服”,上面镶有数十组钻石状的塑料电子感应器,甚至演员的脸上也粘贴着150至200颗左右的感应器,而且包括眼睛、眉毛、嘴唇、脸颊、下巴、头顶,这样数字摄影机能精确地记录下演员的任何细微动作与表情,并转成动画文件,再用电脑制作3D效果。

  《怪兽小屋》之后,水妖为主人公的另类童话片《水中妖》以1821万美元位居第三;十年前只在一个屋子里空谈就成了票房黑马的《疯狂店员》出了续集,《疯狂店员2》以962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六;超人归来之际,乌马·瑟曼主演的另类喜剧《我的超人前女友》以870万美元排名第七,讲的是一个负心汉发现她的女友竟然是个“超人女”,飞天、摔汽车无所不能,要想和她分手就得遍体鳞伤。

  上周,北美票房榜排名前10位依序为,《加勒比海盗2》、《怪兽小屋》、《水中妖》、《同居三人行》、《小男人》、《疯狂店员2》、《我的超人前女友》、《超人归来》《时尚女魔头》《汽车总动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