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拯救迪士尼公司 《海盗3》片花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施庆)由于上周上档的两部影片《我的超人女友》和《怪兽屋》表现均不如人意,因此这也给了《加勒比海盗2》再冲高峰的机会。该片以周末票房3500万美元、总票房3.22亿美元的成绩,再次笑傲北美票房榜。现在,唯一的疑问就在于谁能够将“海盗”掀翻在地?

  《海盗2》救迪士尼

  就在上周,迪士尼公司刚刚宣布将裁员650人的消息。不过,《加勒比海盗2》的高涨票房马上给该公司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这表明,裁员并不是迪士尼衰落的讯号。而《加勒比海盗2》更将超过《海底总动员》,会成为该公司历史上最卖座的影片。

  《加勒比海盗2》目前的北美票房成绩为3.22亿美元,而该公司历史上最高票房的是2003年的《海底总动员》,为3.39亿美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加勒比海盗2》将在下周超过这个数字。因而也将成为迪士尼公司最卖座的影片。不过,要想超过去年最卖座的票房冠军———《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的3.8亿美元,恐怕难度不小。

  《加勒比海盗2》的票房高涨,跟上周上档的两部影片《我的超人女友》和《怪兽屋》成绩不如人意也有关系。两部影片分别拿到了870万美元和2300万美元。尤其是前者,更令人大跌眼镜。

  《海盗3》片花曝光

  就在《加勒比海盗2》大卖的同时,迪士尼公司已经启动《海盗3》的宣传。上周末,迪士尼公司正式向一些片商首次放映了《海盗3》的片花。其中还出现了周润发的身影。这个片花也赢得了一致喝彩。

  据称,该片花是在美国圣地亚哥的年度影视促销商展上亮相的。不过,该片花目前只是给一些片商和电影界人士观看,并没有对外公开。

  在这则预告片中,竟然出现了一座名为“新加坡”的村庄。看来,这个故事的剧情确如之前所曝光的那样,发生在东方的新加坡。在片中,还出现了周润发解救强尼·戴普的场面,强尼最终率领海盗逃生。不过在片花中,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于强尼和章鱼脸的海魔———大卫·琼斯斗剑,片中还出现了大量惊涛骇浪的暴风雨景象。现场还放映了包括制片杰瑞·布拉克海默、主角奥兰多·布鲁姆等人的访问片段,非常精彩。众片商也一致认为,该片的票房一定大卖。

  《加勒比海盗2、3》其实是去年同时拍摄的,不过发行公司———迪士尼旗下的博伟公司证实,《海盗3》下个月还要补拍多场重要的戏,这样才赶得上明年5月份的北美首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