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加勒比海盗2》三连冠 “海盗”来了小妖让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20 重庆晚报

  《妖怪屋》《水妖》以“双鬼拍门”之势来袭,可惜他们面对的是强硬的“海盗”。上周,《加勒比海盗2》以3500万美元的票房继续成为北美票房榜冠军,三连冠的势头让同期登陆的影片只有望洋兴叹的份。

  上映10天的《加勒比海盗2》总票房已达到2.582亿美元,刷新了《星战前传:西斯的复仇》10天大卖2.369亿美元的纪录,成为电影史票房最快(8天)攀升到2亿的电影。虽然北
美媒体给此片的打分为B-,但并不影响它海卷票房的架势。紧随其后的是《妖怪屋》和《水妖》两部鬼片。原本寄望双妖竞冠的局面未能出现,“既生瑜何生亮?”的叹息,在北美演绎成“既有妖何来盗?”

  在影评人看来,由于2006年暑期档已接近尾声,预定在8月份上映的作品,除《别惹蚂蚁》、《迈阿密风云》、《疯狂农场》、《世贸中心》等为数不多的几部以外,均呈现票房潜力不高的秋季档面相。因此,《海盗2》已不存在同类型“巨制级别”的竞争对手,片商已经可以提前高呼:这个夏天是属于“海盗”的!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国内热映的《超人归来》,在北美自遭遇“海盗”这头凶悍的拦路虎后,日子就一直过得不好。本周以1162万的收入排名第四。另外,基努·李维斯与“杰克船长”前女友薇诺娜·赖德主演的电影《双面魔神》上周终于挤上北美票房榜前十的位置,仅以118万的成绩名列第十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