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盗16天卷走3亿 德普继续在荣耀路上徜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07 东方早报

  约翰尼·德普继续在荣耀的路上徜徉,《加勒比海盗2:聚魂棺》连续三周占据票房冠军的位置,索尼动画片《妖怪屋》战胜华纳恐怖片《水中女妖》,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另外两部喜剧电影《疯狂店员2》《我的超人前女友》表现低迷,甚至没能进入前五名。

  《加勒比海盗2》第三周继续赢取超过3500万美元的票房,依旧是北美地区观众的夏季观影首选。上映第16天,也就是7月22日,《加2》北美票房冲过3亿美元大关,轻松刷新
《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在去年夏天创造的17天的纪录。目前影片北美票房超过3.2173亿美元,在历史票房总排名上暂居第16位,票房分析师相信这部“海盗+动作+冒险”的电影能顺利进入4亿美元俱乐部,发展空间非常之大。

  《妖怪屋》在3533家影院上映,首映周末票房2300万美元,另外,影片在163家3D立体影院放映,收得票房260万美元。今年夏季档除了《汽车总动员》之外,并没有给儿童观众多少选择,《妖怪屋》的出现让小孩和大人非常开心。再加上索尼公司请来斯皮尔伯格与罗伯特·赞米斯基出任监制,借助他们的名气推广影片,所以,频繁看到两大导演联合推荐之类的宣传就不足为怪了。

  踏进A级导演行列以后,奈特·沙马兰的电影之路并不顺利,新作《水中女妖》首映周末票房只有1821万美元。沙马兰擅长营造超自然神秘气氛,但《神秘村》之后观众对他开始有所保留,影片首映周票房5070万美元,第二周票房狂跌68%,总票房只有1.1420亿美元。迪斯尼决定放弃沙马兰,影评人和观众期待他与华纳的合作能有新突破,结果再度失望,他们评价影片很有催眠效果,雅虎电影频道的用户评分也只有可怜的B-,几乎是沙马兰电影生涯中最糟糕的评价。

  相对其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疯狂店员2》960多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已经非常出色,这部喜剧继续得到影迷的追捧。乌玛·瑟曼主演的《我的超人前女友》周末票房只有870万美元,

福克斯电影公司挑错了档期,在此之前观众已连续欣赏了欧文·威尔逊、亚当·桑德勒等喜剧明星的表演,没必要再去看乌玛·瑟曼的喜剧了。林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