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海盗”票房连续三周居首 修改后内地有望引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25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强尼·戴普、凯拉·奈特莉、奥兰多·布鲁姆等原班人马再度联手演出的冒险动作片续集《加勒比海盗2》,上周以3500万美元的成绩,连续第三个周末稳坐北美票房第一名。虽然该片在引进内地时因为题材问题遭遇了一些挫折,但是鉴于影片在北美的强势成绩,中影方面认为,该片在经过修改后仍有可能和内地观众见面。

  票房直逼4亿美元

  根据昨日出炉的北美票房统计,《加勒比海盗2》在北美地区推出才短短17天,累计票房总收入就已经高达3.21701亿美元,实力相当惊人。而且,迪斯尼电影公司所发行的《加勒比海盗2》,现在也已经堂堂超越了2003年第一集《加勒比海盗》在北美地区上映长达约6个月的累计票房总收入3.5亿美元。

   尽管媒体综评的B-分数不尽如人意,但《加勒比海盗2》除了刷新多项影史的票房纪录外,上周六《加勒比海盗2》再次创造了16天本土票房突破3亿美元大关的记录,预计该片票房可以轻松突破4亿美元,并有望挑战《指环王1:护戒使者》在2001年所创下的全球票房第十的记录(当年全球票房5.4亿美元)。

  内地有望引进

  《加勒比海盗》曾经被引进中国内地,票房成绩和口碑均相当不错,不少影迷对续集可谓翘首以盼。记者昨天从院线方面获悉,《加勒比海盗2》中过多涉及神怪、骷髅等恐怖镜头遇到审查问题错过暑期档,但看到“海盗”票房如此惊人,中影方面认为仍有望上映。

  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审没有通过,现在正在联系美国片方,按照相关要求修改。”至于具体修改哪些方面,该负责人表示根据审片会的意见,大致是片中涉及到亡灵、骷髅等视觉效果比较恐怖的镜头。随后,制片方迪斯尼公司中国区经理毛先生也确认《加勒比海盗》仍在修改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