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别惹蚂蚁》首映 汤姆-汉克斯兴致勃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49 新浪娱乐
动画片《别惹蚂蚁》洛杉矶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尽管洛杉矶这两天酷热的天气使得大多数参加《别惹蚂蚁》首映的明星都显得有点打蔫,但影片的制片人汤姆-汉克斯却仍然兴致勃勃,他一个劲儿地宣传他的这个新作品。给影片配音的阵容可谓豪华,包括茱丽娅-罗伯茨、尼古拉斯-凯奇梅丽尔-斯特里普、保罗-吉亚马蒂、雷吉纳-金以及莉莉-汤姆林。

  汉克斯说:“这部电影是讲什么的呢?噢,就是讲那个的。一个小孩子与一群蚂蚁
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这部电影长88分钟。”

  在88分钟的时间里,电影讲述了一名10岁的男童把自己的不快发泄在自家后院无辜的蚂蚁身上的故事,直到有一天他被缩小了,被迫与蚂蚁们生活在一起,学到了有关友谊的重要性,而且还找到了独立生活下去的勇气。

  尽管大多数为电影配音的演员们都未能参加首映礼,但导演约翰-戴维斯却很感谢汉克斯能够请来这么多的明星大腕为电影献声。他说:“我们的配音阵容太强大了,简直就是一个好莱坞明星榜,我对于他们都能够为电影配音感到惊奇,尤其是有汉克斯当制片人,是他帮助我们把剧本给这些明星送去,幸运的是,他们还都喜欢这个剧本,凯奇、罗伯茨、斯特里普,所有人都是这样。一开始我感到有点难度,因为我必须要给这些大腕当导演,但当我们真正开始合作的时候,一切又都变得那么简单。”

  汉克斯说:“这部

动画片还可以用三维立体画面的形式进行放映,使得观众可以体验从未体验过的乐趣。我们希望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它当然不是第一部三维动画片,而且也不会是最后一部,但它很有趣,简直就是神奇。”

  《别惹蚂蚁》定于7月28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