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韩半岛》票房夺冠 击败“加勒比海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59 新浪娱乐
《韩半岛》票房夺冠 击败“加勒比海盗”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姜宇石导演执导的电影《韩半岛》连续两周蝉联韩国票房榜冠军。

  13日首映的电影《韩半岛》在22日和23日首尔动员了154000观众。比电影《加勒比海盗2》多了2万多观众。至此,电影《韩半岛》全国累计动员274万观众,而比《韩半岛》提前一周上映的《加勒比海盗2》则在全国累计动员3903185观众。排在三,四位的是20日首映的电影。第三位是动画影片《汽车总动员》,周末在首尔动员6万观众,上映第一周全国累计动员233123名观众。排在第四位的是《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在首尔动员了28000名观众,全国累计动员134900名观众。

  排在第五位的是电影《超人归来》,在首尔动员了14600名观众,上映4周全国共累计动员2079100名观众。排在第六位的是日本动画影片《口袋小精灵与海的王子》,在首尔动员了13900名观众,上映第一周全国累计动员59116名观众。

  另外,恐怖系列片《突然某一天》的第一个故事《2月29日》在首尔动员了11500名观众,上映第一周全国共累计动员32000名观众。恐怖电影《阿娘》《公寓》截止到23日分别全国累计动员1168877名观众和630291名观众,《卑劣的街头》和《pistory》截止到23日分别全国累计动员204万观众和257000名观众。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