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蜘蛛侠3》片段曝光 主创亮相动画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8:00  新浪娱乐
《蜘蛛侠3》亮相动画书展览大会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蜘蛛侠3》要到明年夏天才会上映,但大约5000名影迷却在上周六举行的动画书展览大会上有眼福率先看到了电影的片花,这一大会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动画书展览会,这次举办的地点位于圣地亚哥。

  导演萨姆-莱米、制片人劳拉-泽斯金以及电影的主要演出阵容,包括基斯滕-邓斯特、Tobey Maguire, Topher Grace, Bryce Dallas Howard以及Thomas Haden Church均来到了大会举办地点回答影迷提出的问题,并请影迷观看了以前从未放过,而且还没有完成的部分影片片花。

  那么,《蜘蛛侠3》是《蜘蛛侠》系列的最后一部吗?

  Tobey Maguire说:“这部影片里应该会有一些类似大结局的东西,但我不能说它一定就是终结篇。我们会继续留下些悬念,如果接下来还有故事值得讲给观众听,那我们也会再拍续集。”这些话因为在场的无数影迷的掌声而几乎被淹没了。

  这次放映的片花将拍摄现场一些镜头和一些动画及电脑合成的影像集合在一起,画面上显示由Church扮演的新的坏人角色,以及Grace扮演的与蜘蛛侠功能类似的坏人角色。

  导演莱米还透露,James Franco扮演的角色将成为第三个坏人,他将是在首部影片里被杀死的Green Goblin的儿子。

  经常在莱米执导的电影里出演角色的男星Bruce Campbell也在《蜘蛛侠3》里亮相,他扮演一个新的角色,影迷们猜测这个角色将是坏人Mysterio。

  作为三部《蜘蛛侠》影片的导演,莱米已经在过去6年多的时间里一直把自己沉浸于蜘蛛侠的世界里。他本人很长时间以来就一直是这一动画书的书迷,他说能够拍这三部电影是他的最大的梦想,同时也是一个巨大的责任,因为很多儿童都把蜘蛛侠视作最大的偶像,能够有机会讲述这个偶像的故事是很荣幸的一件事。

  莱米说:“很显然,我不想让拍出的电影不符合孩子们的胃口,让他们说电影不如他们想像得那么棒。”

  事实上,根据大家对于蜘蛛侠系列电影的反应,莱米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他的电影让影迷们都很大饱眼福。22岁的约翰-麦克拉肯说:“第三部应该会更好看,因为剧情更丰富了,坏人的表现也更精彩了。导演的水平不会让我们失望。”20岁的查斯蒂-文森西奥说:“超级英雄很酷,当他们面对坏人时显得更帅。”

  今年83岁的蜘蛛侠创造者斯坦-李说:“我在第三部里有一个客串的角色,我想这是我最棒的一次客串经历,这也许是这部电影里的一个卖点。”(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