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文根英等出席韩国经典动画片30周年纪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7:30 新浪娱乐
文根英等出席韩国经典动画片30周年纪念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韩国标志性动画角色“机器人跆拳V”诞生30周年,拥有文根英金泰熙等艺人的Namu Actors公司与“机器人跆拳V”签约,并赠送韩国第一个机器人ID。

  与动画片里的角色签约的经纪公司在韩国国内还是首次。拥有“机器人跆拳V”的著作权和版权的shincine电影公司24日表示:“机器人跆拳V今后作为Namu Actors公司的一员,与其他公司艺人一起参与广告、电影、电视剧、音乐剧、游戏等领域。

  “机器人跆拳V”已被韩国收录为固有名词,该动画影片于1976年7月24日首映。shincine电影公司为了更好的管理“机器人跆拳V”的电影及角色的用途,在迎来30年纪念之际成立了“机器人跆拳V”公司。shincine电影公司表示:“ Namu Actors和机器人跆拳V公司构成的整体,通过系统的品牌形象管理和开发把机器人跆拳V顺利的推向文化产业化发展道路。“

  这天下午6点,艺术殿堂的美术馆里举行了“机器人跆拳V”的盛大生日PARTY。活动现场上产业资源部赠与了第一个韩国机器人ID,并展示了3.5高的“机器人跆拳V”模型。随后进行了与Namu Actors公司的签约仪式,Namu Actors公司的艺人也纷纷到场祝贺。产业资源部表示:“虽然机器人跆拳V只是电影中存在的一个角色,但是当时看过该动画影片的孩子们现在好多已经成为机器人产业的主力军。机器人跆拳V对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和大众化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所以我们特地颁发了机器人ID。”产业资源部还表示将在8月底召开“机器人跆拳V”专题讨论会,希望今后能够在产业技术界和文化界有更多的交流。

  金青基导演执导的动画影片《机器人跆拳V》1976年首映,仅在首尔就动员了18万观众,在那年的票房榜上获得了第二的位置。此后还制作了2部《宇宙作战》(1976年)、3部《水中特工队》(1977年)等7部动画影片。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