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水妖》票房不俗 “成人童话”获肯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8:11 新浪娱乐
《第六感》导演新片票房不俗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第六感》一片的导演M. Night Shyamalan拍摄的新片《Lady in the Water》上个周末在美国的票房排名第三,仅次于《魔鬼屋》和《加勒比海盗2》

  这部影片的主演包括Paul Giamatti和Bryce Dallas Howard,讲述了一栋公寓楼的一位男住户Cleveland从大厦的游泳池里救出一名妇女,却发现她竟然是一个童话故事里的人物,而且一直躲在水下。

  这个妇女当时有任务在身,就是确保这个世界平安无事,但她的世界里的一些邪恶的动物却决意要摧毁她。Cleveland和他的邻居们团结起来帮助这个妇女完成她的任务。在他们一起面对邪恶势力的过程当中,这个妇女、Cleveland以及其他住户们也找到了生活的真正含义。

  就象他以前拍的一些电影一样,Shyamalan也是这一新片的编剧,他说得感谢自己的女儿为他提供了这次创作的灵感。这里面的妇女角色来自他在晚上给女儿们讲述的故事,他们一家都被这个故事着迷了,所以他决定以这个故事为原型写一个剧本。

  Shyalaman为Paul Giamatti设计了其中的男主人公形象,他说在看了Paul Giamatti主演的电影《杯酒人生》后就认定Giamatti是最理想的男一号人选。

  Giamatti说:“我认为这是一部让成年人看的童话电影,这样描述很适合。当然,我想孩子们也会喜欢看的,这也是一部儿童影片。里面的儿童戏份不少,这是成年人想重新回到童年的一部电影。”

  Bryce Dallas Howard是导演Ron Howard的女儿,她在片中扮演女主角,此前她曾和Shyalaman在2004年他执导的电影The Village中合作过。Shyalaman说:“Bryce在那部片子里的表演太棒了,所以我这次再邀她演戏是不可避免的。”Bryce说:“我真的很想和Shyalaman再次合作,因为上次合作感觉很好,但那次时间太短了,当他告诉我这个新片的内容时,我就觉得很兴奋,6个月之后,他把我叫到办公室,告诉我希望我来演这个新片的女主角,我当时激动得只会说谢谢了。”

  Bryce在片中大多数时间里都仅着一件衬衫,她说:“说老实话,当时我真有些紧张,因为我需要看上去很瘦弱,我知道我不能再吃高脂肪的食物,我的化妆也相当重要,我与化妆师合作得很好。我需要在化妆车里呆上三个小时,而且我的妆必须全都是防水的,因为我在电影里很多时间都是湿湿的,但那种感觉不错,因为我每天早晨都有三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和朋友们通电话聊天。”

  自从《第六感》以来Shyamalan总是在他的电影里客串演出,而这一次他的戏份更多了,他扮演一个作家,他说在演员和导演两个角色之间互换的确是一个挑战。他说:“感觉很有趣,我和我的副手们合作很好,当我演戏时,导演的工作就会提前安排好,我会早些到片场,把所有的导演工作与副手们沟通,把机位以及所有演员的位置安排好,然后我去换戏服,演戏,最后再去给其他演员说戏,在这样尝试了几天之后,一切就变成自然而然了。”

  Giamatti说,与Shyalaman一起工作十分开心,“他看上去有点不容易接近,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我想可能是他天生的气质里面就有神秘的色彩。但实际上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他很风趣,很会模仿他人,他也很实在,但不知为什么,他喜欢隐藏自己。”

  这部电影也许是基于一本睡觉前讲给小孩子听的故事书,但小孩子看了电影之后一定不会马上睡着的。Bryce说:“如果小孩子看了哈里-波特,那没什么,他们也可以看我们这部电影,它不会太吓人,但我想电影的主题就是找到生命的真正含义,这听起来有点难懂,但小孩子也能理解。我每次遇到一个小孩子,我都会问他,‘你长大后想做什么,你相信自己吗?’他们就会说,‘是的,我想当美国总统。’”(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