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凯奇自导自演电视人 《里伯瑞斯》将于年底开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作为一个超级漫画迷,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显然对自己没能出演电影《超人归来》感到遗憾。不过他同时表示,自己正在筹备一部美国传奇电视人——里伯瑞斯的传记电影,而且是自导自演。这将是在他2002年导演《Sonny》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

  关于《里伯瑞斯》自导自演的传记电影

  作为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在表演上的成就自然不容小视。现在,他将会全面进军导演界。在2002自编自导了一部不太成功的《Sonny》之后,他将继续导演一部描述已故传奇电视艺人里伯瑞斯生平故事的传记影片。

  美国当地时间25日,凯奇在接受好莱坞媒体访问时证实了这个消息,如果一切顺利,这部里伯瑞斯的传记片将于年底开镜。

  里伯瑞斯是一名钢琴艺人,上世纪50年代在拉斯韦加斯走红,后来成为知名的电视艺人,华丽、夸张的服装打扮是他最引人注目的舞台造型。尼古拉斯·凯奇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他计划要自导、自演这部里伯瑞斯传记片,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将于年底在拉斯韦加斯开镜。

  尼古拉斯·凯奇表示,他一直对里伯瑞斯的成功故事充满好奇,因为他的奋斗过程是一个人在物质与精神生活两种层面之间不断挣扎的绝佳例证。他说,里伯瑞斯后来变得过度自我放纵,导致自我伤害,“这是我想进一步探索的内容,我将试图解开这个谜团。”

  关于《超人归来》每晚都梦到当超人

  除此之外,凯奇还对近日上演的《超人归来》大加赞赏。众所周知,凯奇是一个漫画迷。尤其喜欢超人系列。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在看了新超人布兰登·罗斯主演的《超人归来》后,对影片赞不绝口,还表示看片后每晚都梦到自己在飞行。

  其实,早在数年前,凯奇就曾经有机会扮演超人。但是最终因为片约在身擦肩而过了。对于未能圆梦饰演超人,凯奇尽管有遗憾,但并不是太在意。他反而大大赞赏了布兰登的表现。“新任超人布兰登·罗斯对于该角色的诠释,比起他的前任里夫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凯奇笑着表示:“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每天晚上我都梦到自己在飞,身体都忍不住在睡梦中坐直起来。即使醒过来都觉得这个梦就像真的发生过一样。连我太太在旁边都觉得我好像真的要飞离地面。”凯奇前年娶了韩国裔的妻子,两人相当幸福。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