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加菲猫2:双猫记》专题 >正文

《加菲猫2》上演“双猫记” 三部进口大片齐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邱致理)首集全球票房突破2亿美元,最受欢迎的肥猫咪“加菲猫”又回来了。昨天下午,连夜赶出的滚烫拷贝《加菲猫2》在上海首次内部看片。《加菲猫》去年年初内地公映时遭遇《天下无贼》《功夫》的双重夹击,今年进军暑期档也要面临另两部进口惊悚影片的同时围攻。这次《加菲猫2》的制胜法宝就是双猫献宝,双倍搞笑。

  昨天的看片会是《加菲猫2》在内地的首次曝光,拷贝刚从洗印机上拿下来。片如其
名,《加菲猫2》有两只加菲猫,原来加菲猫在英国有只长相一模一样的分身,还是贵族御猫十二世,名叫王子。王子每天有豪华名床,有专属服务铃,有吃不完的现烤火腿宫廷御点,还有专人按摩SPA,加上一班动物臣子及家仆供它使唤,兼早晨听它训话。

  刚继承古堡的王子遭到绑架,加菲猫意外住进城堡当名流,有吃不完的皇室御点、真人SPA加上万人景仰,给了酷爱作威作福的加菲猫很好的舞台。最终加菲猫还是放弃做上流社会的猫,以天下和平为重,上演小鬼当家帮助它的王子分身,果然成功退敌。

  看片过程中笑场不少,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告诉记者,《加菲猫》第一部在去年贺岁档《天下无贼》和《功夫》的双重夹击下,本地获得了250万以上的票房已算不错。而今年8月11日《加菲猫2》上映当天,还有俄罗斯惊险动作片《生死倒计时》和美国惊悚片《来电惊魂》提前上映。三部可看性都较强的影片撞车,是影院和院线看好8月上旬票房市场的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