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恋爱刺客》首映 梅特卡尔首登大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56 新浪娱乐
《恋爱刺客》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美国热门电视剧集《疯狂主妇》的女主演艾娃周二晚上亲自亮相为她在剧中的搭档杰西-梅特卡尔弗参加演出的首部电影《恋爱刺客》在好莱坞举行的全球首映礼捧场。

  杰西在《疯狂主妇》中扮演园丁约翰,这次他参演的电影是一部青少年喜剧影片,他在片中扮演一个高中学校里的花花公子。

  这部电影的导演是Betty Thomas,她说,这部影片是专门为年轻的女孩子打造的女权主义影片,同时影片对于性问题也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探讨。她说:“我试图不去粉饰,这意味着花花公子类型的男孩子往往会受人欢迎。”

  杰西扮演的角色在片中被迫穿上了一条

丁字裤,女孩子拿他开起了玩笑。除了艾娃之外,其他《疯狂主妇》的演员,例如扮演安德鲁的Shawn Pryfrom也参加了首映礼。

  艾娃夸奖杰西抓住了这个上大银幕的机会,也正是因为他在《疯狂主妇》里的出色演出,他才有这次机会。艾娃说:“很多人很有天赋,但他们只是坐在那里等待机会,而杰西却很努力,一直在寻找机会。”

  艾娃还说,她希望看到杰西下周能够重新回到《疯狂主妇》剧组,但她和杰西都没有透露新剧的剧情。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