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梦工厂新片《疯狂牧场》好莱坞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3:54 新浪娱乐
《谷仓》好莱坞首映礼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凯文-詹姆斯、考特妮-科克斯等明星参加了在好莱坞举行的梦工厂新片《疯狂牧场》的首映礼。詹姆斯和考特妮均为这部动画片里的两头牛献声,在这部影片里,管理这些动物的农夫认为他掌控着大权,但实际上他一走动物们就开始开起了派队。

  詹姆斯说:“这部影片讲的是农场里的动物的故事,当农夫不在的时候它们都在做什么。这些动物们很爱玩,就象经常参加派对的人一样,但它们有时会失控,也有一些不好
的动物会出现,动物也得有责任,这是我从中学到的,一边要会玩,一边还要承担责任。”

  考特妮说:“这部片子里我的声音不能有嘲讽的口味,导演经常会纠正我。”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的Steve Oedekerk这次担任影片的导演,他说他一开始就选择了詹姆斯和考特妮来配音。詹姆斯则说,为了能够尽可能地接近角色,他一生当中与牛的关系拉近到了最近的距离,他说:“我以前顶多只是喝点牛奶或是吃点牛肉,那似乎是牛和我之间最近的关系了,当我给牛配音时,导演就会说,‘不行,再来一次。’我就得重来,那种感觉很无奈。”

  《疯狂牧场》定于8月4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