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姜东元携手李娜英拍摄新片 拍哭戏现场成泪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面临死亡的犯人和望着死亡的一个女人悲伤的爱情故事,今秋准备上映的电影《我们的幸福时光》。姜东元与李娜英流眼泪的场景出现在最近《我们之间幸福的时光》的预告片里。比起预告片,更为感人的是电影的拍摄现场。

  “我们相遇的太悲伤了。”

  面临死亡的男女相逢,他们之间出现了奇迹般的变化,电影《我们之间幸福的时光》公开了其悲伤的预告片。“我们相遇的太幸福了。”带着犯人红色标签的姜东元和陷入深无止境困惑的李娜英,在静静的音乐的陪伴下让拍摄现场出现了少见的严肃气氛,这个地方正是《我们之间幸福的时光》预告片拍摄现场。

  在今天的拍摄中重要的场面只有一个!那就是面临死亡,才认识到生命价值的姜东元流着忏悔的眼泪的场面。

  柔一下眼睛,想起伤心的事情,投入感情,但还是笑着放弃。这次换另一个主人公李娜英挑战眼泪戏。选择了三次自杀,放弃了她的人生,直到碰到死刑犯人,才认识到爱情的真正含义,想起在剧中主人公悲伤的感情很快,她的眼眶就红了。

  就这样,泪流满面地她已经完全投入到戏中,望着李娜英的姜东元也无法忍住悲伤,流下男人的不轻易流下的眼泪。预计,电影《我们之间幸福的时光》在今秋与观众朋友相见。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