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名导斯科塞斯新作 美版《无间道》十月全球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俊)《飞行者》落败之后,马丁·斯科塞斯携爱将里昂纳多准备凭借美版《无间道》再次重写奥斯卡的辉煌。昨天,记者从寰亚公司获悉,他们早就获得美版《无间道》内地和港台地区的版权,也是该片的出品方之一,正在酝酿10月中旬能够引进该片,中国观众能和北美同步观看该片。

  记者昨天从寰亚公司获悉,美版《无间道》已经在后期制作中,寰亚公司也成为该
片的出品方之一,拥有该片在内地和港台地区的永久版权。“根据我们公司和华纳的合约规定,除了支付1750万美元的版权费用外,我们就要求必须拥有内地和港台地区该片的版权,所以这部电影的字幕也会标明寰亚是该片的出品方之一。”陈先生告诉记者。

  取得了美版《无间道》的中国版权,但是寰亚公司表示并没有干涉该片改编的任何工作,包括里昂纳多扮演梁朝伟这个角色,马特·戴蒙则扮演原剧刘德华的角色。据寰亚方面透露,“这完全是一部好莱坞演绎下的《无间道》,我们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只是在影片开机前,导演刘伟强专门到美国和马丁·斯克塞斯交流过,也主要是针对怎么探究人物关系、剧情的发展走向等问题……”

  记者也获悉,该片将于10月中旬在北美上映,寰亚公司也开始做准备工作,完成该片引进的审查手续,希望能够实现全球同步上映的计划。此外,导演马丁·斯克塞斯能够来中国也成为一大悬念,有望上演一场刘伟强和马丁之间的“无间”对话,孰高孰下,观众来作判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