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洛奇”之后再续“兰博”传奇 史泰龙高龄硬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03 东方早报

  60岁“高龄”并不妨碍史泰龙再续银幕硬汉传奇,《洛奇》系列的第六集即将于今年12月22日上映,《兰博》系列的第四集又已开始筹备。

  《洛奇6》:圣诞档上映

  观众上一次见到“洛奇”,是在1990年的该系列电影第五集中,洛奇遭遇破产和脑损
伤双重打击,那么新一集的故事如何继续呢?在新一集中,洛奇已经退隐江湖,只是偶尔参加一些低级别的拳赛来保持状态。一个偶然事件让他不得不和现任重量级拳王梅森·迪克逊一决高下。扮演洛奇之子的年轻演员米洛·文堤米利亚表示,年已60岁的史泰龙此次复出拼尽了全力,同时身兼导演、编剧、制片人、演员四种身份,“看着他工作,真是令人惊叹。”

  《洛奇6》的摄制遭遇重重困难,此前电影公司突然财政紧缩,导致开拍遥遥无期。不过最后史泰龙还是排除万难,在三家电影公司合资下开拍该片。该片日前终于拍摄完成,将于今年圣诞档上映。

  《第一滴血4》:兰博缅甸复出

  上世纪80年代,电影《兰博》(我国上映时译作《第一滴血》)中坚毅不屈、具有“不死之身”的越战退役士兵约翰·兰博一角深入人心,史泰龙也因此跨入了好莱坞一线动作明星行列。该片之后又接连拍摄了两部续集。去年年初,史泰龙就表示将在《第一滴血4》中再次出演“兰博”,但直到近日,该计划才正式立项。尽管史泰龙目前还未为影片找到美国国内的发行商,但根据《娱乐周刊》报道,影片有望于10月1日在泰国开拍。

  为给《第一滴血4》中的“兰博”制定新任务,史泰龙曾向《军事冒险者》杂志征求意见,询问“现今世上最非人道的事情是什么,在哪儿?”结果答案是在缅甸。于是史泰龙和阿特·蒙特拉斯特里一起完成了剧本的初稿,在这个剧本中,兰博在曼谷过着悠闲的隐居生活,靠回收旧舰船金属碎片为生。当一队运送补给物资给缅甸的志愿者失踪以后,失踪者之一的亲人恳求兰博出马找到他们。于是兰博带着几个年轻人再度出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