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另类传记片《我不在那里》 第六位迪伦黑人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16 东方早报
    英国导演托德·海因斯终于公布了其另类传记片《我不在那里》中将饰演鲍勃·迪伦的第六位演员:一个黑人小孩!而影片也正式于7月31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拍。

    在此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克里斯琴·贝尔、理查·基尔、希思·莱杰、凯特·布兰切特、本·威肖这五位风格各异的演员都将饰演传奇音乐人鲍勃·迪伦。而第六位饰演迪伦的演员则定为黑人小童星马库斯·卡尔·富兰克林。富兰克林此前曾与泰伦斯·霍华德合作出演HBO出品的电影《拉克万纳布鲁斯》。这个人选加上布兰切特实验
性的女版迪伦已经注定,海因斯执导的这部影片将是一次对迪伦生平的反传统诠释。

    《我不在那里》中,迪伦从年轻时代到50多岁的几段人生经历都将由不同的演员饰演,海因斯曾表示他将打乱时间顺序,让几个迪伦同时讲述自己的故事。此外,大卫·克罗斯、夏洛特·甘斯布(《睡眠科学》《旅鼠》)、布鲁斯·格林伍德(《卡波特》)、朱丽安·摩尔(《远离天堂》),以及米歇尔·威廉斯(《断背山》)将出演配角。

    另类乐队“音速青年”中的里·拉纳尔多、里奇·海文斯,以及乐队Calexico已经确认将操刀影片中的配乐。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制片方曾透露“白条纹”乐队灵魂人物杰克·怀特、摇滚女歌手PJ.哈维以及REM乐队中的迈克尔·斯泰普会为影片贡献配乐。影片摄影还将由曾与海因斯合作《远离天堂》的摄影师埃德·拉克曼担任,克里斯汀·伐肯将担任该片制片。影片将由“杀手”电影公司和“最后较量”制片公司共同出品,后者也是该片的主要投资方。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