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老处男”史蒂夫卡瑞尔接班吉姆-凯瑞造方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22 东方早报
    史蒂夫·卡瑞尔曾为吉姆·凯瑞、威尔·法瑞尔等笑星多次出色地担当过“绿叶”,也曾因在乔恩·斯图尔特的“每日秀”节目中担任播报员而大获好评。但去年才是他真正意义上的“翻身年”,他独特的喜剧才华终于在电影《40岁老处男》和闹腾的喜剧电视剧《办公室》中闪光。在《阳光小姐》中,他又成了一名研究普鲁斯特的同性恋学者。作风向来朴实、低调的卡瑞尔接下来的新片是《冒牌天神》的续集《天神埃文》。“《天神埃文》是一部受众很广的喜剧片。它不冒犯什么人,肯定很讨人喜,最适合全家一起看。
”他介绍说。

    《天神埃文》将于明年6月22日上映。卡瑞尔解释说他此次饰演的“埃文”一角与自己当年在吉姆·凯瑞主演的《冒牌天神》中饰演的角色是同一个,观众在这部续集片中将了解更多有关这个前配角的故事。“他们是同一个人,但他在续集中显然较前一集里成长了许多。我不能再花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重复以前的他。他必须‘进化’。你将了解他的家庭———他是已婚人士,有三个儿子。故事将围绕这个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展开。”

    2003年的《冒牌天神》中,饰演上帝的是老牌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他将在续集中神秘地命令埃文建造方舟。“与弗里曼合作的感觉真是不可思议。我们在弗吉尼亚州拍了三个月的戏,他们真的造了一个‘方舟’———它真是太壮观了,我认为这将是一部非凡的影片。”卡瑞尔说。

    接连取得成功后,卡瑞尔得到的主角机会也越来越多,他身上的“压力”也理应越来越大,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关键是他们已经先付给我片酬了。如果影片最终是个大烂片,我的事业就玩完了。如果它是仅从专业角度看比较‘失败’,我还是能接受的———至少我已经体验过主演大片的快感了。”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