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生死倒计时》以真人事件为蓝本 档期再提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3:0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原定8月17日上映的俄罗斯反恐大片《生死倒计时》将档期提前到8月11日之后,昨天宣布将档期进一步提前到8月8日。这部2005年的俄罗斯票房冠军希望通过在“周二半价日”提前上映,借此在与《加菲猫2》《来电惊魂》的票房大战中抢得先机。

  《生死倒计时》以去年莫斯科大剧院的“人质事件”为蓝本拍摄,一群恐怖分子潜
入马戏团劫持了800多名人质,这一恐怖行动被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少校斯莫林成功瓦解。然而恐怖分子随后又酝酿了另一个计划,他们窃取化学物质“钚”,计划在北约秘密峰会当天,炸死与会的各国领导人……

  和《生死倒计时》同属“反恐”类型的电影《火线战将》去年年底上映,最终取得了近千万的票房。相比之下,《生死倒计时》的档期更好,然而“不幸”的是,却和两部“分账大片”《加菲猫2》和《来电惊魂》狭路相逢。《生死倒计时》的发行方中影集团于是决定“抢跑”,将最终的上映档期提前到下周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