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版《无间道》正在后期制作中 预计10月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00 华夏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寰亚公司昨天透露,他们早就获得美国版《无间道》在内地和港台地区的版权,也是该片的出品方之一,正在酝酿10月中旬能够引进该片,中国观众能和北美观众同步观看此片。

  美版《无间道》由大导演马丁·西科塞斯执导,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10月中旬将在北美上映。虽然取得了美版《无间道》的中国版权,但是寰亚公司表示并没有干涉该片改
编的任何工作,包括莱昂纳多扮演原作中梁朝伟的角色,马特·戴蒙则扮演原作中刘德华的角色。据寰亚方面透露:“这完全是一部好莱坞演绎下的《无间道》,我们都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只是在影片开机前,导演刘伟强专门到美国和马丁·西科塞斯交流过,也主要是针对怎么探究人物关系及剧情的发展走向等问题……”

  现在,寰亚公司正在积极准备该片引进的审查手续,希望能够实现全球同步上映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