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李连杰演孙悟空? 六小龄童担心观众不接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08:3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王婕)日前有消息传出,成龙(blog)李连杰有可能联手合拍新《西游记》。老猴王六小龄童好心提醒:“这个猴王不好当,不论是谁演,可都得当心啊!”

  今年早些时候就有消息传出,六小龄童有意与好莱坞大导演合作,将《西游记》搬上好莱坞银幕,在得到这个角色将由成龙与李连杰来表演的消息时,六小龄童表示:“错过
进军好莱坞电影中的孙悟空、不能演现代科技版的孙悟空对我来说似乎有些遗憾。”

  虽然遗憾,六小龄童还是表示自己很支持这次拍摄计划,而这两位巨星,他也很赞赏:“不管是由他们中的谁扮演孙悟空,都一定能体现出新意。”由于自己的孙悟空深入人心,他也不免有些担心:“我怕大家到时候不能接受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