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犬童一心联手日本名导 《狗狗心事》震撼心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0: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日本业界最知名的七大导演联手制作震撼心灵,哭泣指数达90%以上的温情电影《狗狗心事》,将于2006年8月暑期挡与中国大陆观众见面!

  《狗狗心事》演绎了十一段人与狗的温情故事。十一段故事分别由日本电影界知名导演犬童一心与黑田昌郎、祢津哲久、黑田秀树、佐藤信介、永井聪、真田敦联手拍摄完成。是日本电影史,乃至世界电影史上的导演阵容最为强大的电影!

  犬童一心导演从高中毕业后便投入独立制片圈,从此与电影结下不解之缘,非常善于拍摄情感类影片。如近期作品《JOSE与虎鱼们》以及《死之花》都广受好评,并夺下许多电影奖项。作为导演他了解人物内心的活动;能够调动演员内心深处的情感;把握观众的心理。在电影《狗狗心事》里,我们再次领略到导演的独到之处!

  犬童一心导演在本片中执导是四个主线故事:波子与我\童年的回忆波子大冒险\爱的信差波子大冒险\病院守候……作为本片主线故事的导演,犬童一心对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严格要求。为了带出人狗之间逼真的感情,在拍摄《狗狗心事》前,犬童一心要求演员和波子先相处一段时间培养感情。到正式拍摄时,为了让波子集中精神留意训练员的指令,犬童一心就禁止其他工作人员去和波子嬉玩。唯一例外是男主角,因为导演要求他必须和波子有内心感情的交流,所以在拍摄现场会经常见到他俩一起玩,感情非常融洽。因此,我们看到的表演——包括狗狗在内——都是最真实的。也更加能够打动我们。

  犬童一心拍摄完这部影片时表示,狗和人类是最好的朋友,狗对人类的贡献是不言而喻的!能够拍摄一部和狗有关的电影,也是他的心愿!拍摄这部影片的过程是非常愉快的!因为每天都有聪明的波子来片场!虽然为了拍摄的需要,不能和波子亲密接触,但看到波子可爱的样子,心情就愈快起来了!希望看过《狗狗心事》的观众们能像他一样,喜欢电影里可爱的波子。相信看过《狗狗心事》的观众们不会失望的!

  《狗狗心事》集中了日本七位大导演对“人和狗”之间最真实、最客观、最细致、最微妙的情感的阐述!观众可以从七位导演的不同角度,在歌舞中、动画中、爆笑MV与舞台剧中感受电影带给我们的震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