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虎胆龙威》要拍第4集 布鲁斯-威利斯宝刀未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2: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彦斌)好莱坞警匪动作大片系列《虎胆龙威》曾经威风一时,不少中国观众也很熟悉,近日,20世纪福克斯公司宣布《虎胆龙威》将拍第4集,影片计划在2007年独立日档期上映,主角依然是当年的动作男星布鲁斯·威利斯。《虎胆龙威》上一集是1995年上映,距离现在已经11年,威利斯今年51岁,还要在大银幕上再度演绎孤胆英雄。是否能够重振当年雄风,还是一个未知数。

  新一集《虎胆龙威》定名为《Live Free or Die Hard》,11年后再拍续集,剧情上也要跟上时代步伐。电影讲一个犯罪组织破坏互联网,导致国家陷于危亡,威利斯饰演的警察约翰·麦克连也变成一个已经退休的老警察,但是危急时刻,重出江湖,铲除邪恶。福克斯指剧情讲涉及7月4日美国独立日,所以已经铁定在明年6月29日开始的独立日假期全面公映。《虎胆龙威》第一集拍于1988年,全球劲收1.37亿美元,之后拍了两部续集,票房依然大红。现在续拍隔了11年,是否能够重现当年气势,制片商福克斯公司就很有信心,认为年轻人通过录像带或电脑游戏都知晓《虎胆龙威》的大名,并不存在代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