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传奇男星KIRK DOUGLAS电影节上获表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5:2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年89岁的传奇影星、制片人以及导演Kirk Douglas7月30日在桑塔芭芭拉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表彰,他对于世界电影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Kirk Douglas与他一起生活了52年的妻子Ann双双在电影节上亮相,并接受了电影节举办方颁发给他的杰出贡献奖。该电影节还特意展映了Kirk Douglas主演过以及导演过的知名影片,也算是对他传奇职业生涯的最高褒奖。

  颁奖给Kirk Douglas的另一位影星Gena Rowlands在颁奖前大大夸奖了Douglas一番,他们两人可是多年的好朋友。在现场的275名嘉宾当中,还有导演 Andy Davis, Robert Forrest, Joel Douglas以及Christopher Lloyd。KIRK的儿子、著名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也通过事先录好的录像带的方式向父亲表示了祝贺。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