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突然某一天》小制作大回报票房成绩理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9:58 新浪娱乐
《突然某一天》小制作大回报票房成绩理想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CJ entertainment企划的4部系列恐怖电影《突然某一天》成功达到了公司的预期目标。

  7月21日上映第一篇《2月29日》、7月27日上映第二篇《第四层》、8月3日将上映第三篇《D-day》。截止8月2日,《突然某一天》系列已经动员了8万多名观众。

  虽然人数并不多,但是与每篇平均制作成本5亿5千万韩元和2亿宣传费用相比较,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该电影系列的预期观众数是10万人。如果算上剧场收入、移动通讯版权、电视版权等附加收入,该电影至少不会赔本。

  根据以上分析恐怖电影系列《突然某一天》的尝试是成功的。从企划阶段开始就把目标指向剧场和TV,所以CJ entertainment从SBS电视台吸收了些投资,同时做好市场分析,把所有的版权捆绑在一起销售,该战略已经稳步实施中。

  现在的影院里电影《魊》《加勒比海盗2》《韩半岛》等大片占据了半壁江山,而在影院里还能看到低成本制作的电影宣泄着自己的存在,这种场景实属不易。

  看到《突然某一天》的成功,CJ entertainment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实。CJ entertainment方面称:“本来计划是一天上映一篇,因为怕我们的电影没有市场,但没想到比想象中的好。本来只计划在CGV line上映,不过有很多其他影院发来邀请,所以我们又扩大了上映影院数。现在这3部电影在20多家影院里上映中。我觉得每一部能上映一周时间就万幸了,没想到3部作品现在同时亮相在了影院里。本来觉得新的一篇上映后就要理所当然的把上一篇结束,但是上座率时常维持在80%,所以影片被继续上映。”

  《突然某一天》已经在5月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把版权卖给了几个亚洲国家。今年9月份的多伦多电影节上还将计划一次版权销售。

  CJ entertainment说:“去年的一些商业影片在海外上映的成绩不是很好,所以今年海外出品方不太愿意购买这类影片,而相反《突然某一天》因为已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版权销售应该相对容易些。”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