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版《无间道》将亮相 尼古拉斯-凯奇看中港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09:31 法制晚报

  美国版《无间道》10月亮相 尼古拉斯·凯奇看中《无声火》

  抢着翻拍 港片成了好莱坞新宠儿

  本报讯(记者 赵培)继《无间道》后,香港彭氏兄弟的出道之作《无声火》被尼古拉斯·凯奇看中,港片成为了好莱坞翻拍的新热门。

  好莱坞对香港黑帮片有着非同一般的热情,他们先是把吴宇森这样的黑帮片“老大”请去美国拍片,现在干脆买下剧本自己翻拍。

  美国版《无间道》10月亮相

  香港寰亚公司前天透露,他们已经获得了美国版《无间道》在内地和港台地区的版权,作为该片的出品方之一,他们正在酝酿10月中旬能够引进该片,让中国观众和北美观众同步观看。

  美版《无间道》由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10月中旬将在北美上映。虽然取得了美版《无间道》的中国版权,但寰亚公司表示并没有干涉该片改编的任何工作,包括莱昂纳多扮演原作中梁朝伟的角色,马特·戴蒙扮演原作中刘德华的角色。

  尼古拉斯·凯奇相中《无声火》

  《见鬼》的导演彭氏兄弟的成名作《无声火》今年也要被翻拍成好莱坞电影,将于本月中旬开拍。

  昨天,记者在香港采访了彭氏兄弟,两人表示,将共同执导美国版《无声火》,暂定名《Time to kill》(杀戮时间),而尼古拉斯·凯奇是投资和主演,香港女星杨采妮将与其联手。

  据彭发介绍,尼古拉斯·凯奇很看好《无声火》,早在年初就购下版权并决定以自己公司的名义开拍美国版本。美版《无声火》的投资将数倍于原作,在剧本上也会有所变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