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尼古拉斯-凯奇亲点杨采妮 新片翻拍《无声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0:5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 《见鬼》导演彭氏兄弟的成名作《无声火》被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看中,将翻拍成名为《杀戮时间》的好莱坞电影。

  尼古拉斯·凯奇亲点杨采妮

  昨日,《无声火》导演彭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原创影片《无声火》确
实被尼古拉斯·凯奇相中,并称这次翻拍投资额比原片高出100倍,而主演尼古拉斯·凯奇和杨采妮将于本月12日正式在泰国会合开始“谈情”。

  据悉,此次合作缘于既是演员又是投资人的尼古拉斯·凯奇慧眼识珠,看中了原版《无声火》,所以购下版权并决定以自己公司Saturn-Films的名义开拍美国版本。而在定下由彭氏兄弟继续担任翻拍片导演之后,女主角人选也经历了千挑万选。最终,由尼古拉斯·凯奇亲自点名让杨采妮成为其新片女主角。

  当记者问及此次翻拍最大的不同之处时,彭发表示,最大的不同就是要面对那么多的钱。“比起原版的《无声火》,这次翻拍的投资翻了差不多100倍吧。”彭发不肯透露具体的数目,但据他介绍,因为投资巨大,影片会加入更多的大场面的拍摄。

  杨采妮一句台词也没有

  而自从拍摄了徐克导演的《七剑》后,杨采妮这次有如此好的机会走向国际,自己也非常珍惜。据记者了解,尽管杨采妮在《杀戮时间》中没有一句对白,单靠表情和手语表达内心世界,难度颇高,不过她个人还是非常重视。而她已于上周飞赴泰国与尼古拉斯会面,并学习手语和泰国舞蹈。要与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谈情说爱”,杨采妮表示自己的心情还是十分紧张的。

  据彭发介绍,此次翻拍故事还在情节上作了较大修改。尼古拉斯·凯奇扮演一名美国的职业杀手,远赴泰国执行杀手任务。在这个过程中,他结识了由杨采妮扮演的聋哑女人,二人萌生爱意。同时,杀手也厌恶了杀人的生活,想放弃杀手生涯跟聋哑女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