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世贸中心》首映 凯奇和影片原型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17:57 新浪娱乐
《世贸中心》纽约首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911灾难片《世贸中心》的主演尼古拉斯-凯奇、Maggie Gyllenhaal以及导演奥利弗-斯通走在纽约首映礼的红地毯上时都是一脸的肃穆。

  《世贸中心》讲述了两名警察的真实故事,凯奇扮演其中的一位,他们在911后前往世贸中心废墟里救人,但自己却被埋在下面,他们的妻子及其他人开始试图救他们。斯通一直是一位以执导历史影片闻名的导演,他的作品包括《野战排》和《肯尼迪》等。他说他感
觉自己有义务来拍一部与911相关的影片。

  斯通说:“因为这场灾难发生了,所以它是真实的,故事里的人物相互帮助,他们的家人也相互鼓励,最终大家救出了两名警察,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几乎是难以令人置信的。”

  斯通在拍摄时一直请两位幸存的警察帮助确保影片是真实的。凯奇就和他扮演的原型约翰一起走上红地毯。凯奇说:“约翰中尉和他的家人今天都来了,我们希望向那些冒险营救其他人的警察和他们的家人表示致意,也想向那些遇难者表示哀悼。所以这部影片并非娱乐片,我认为它是一部历史影片,描述了特定情况下发生的感人故事,我认为参与这部影片拍摄的人都做得很棒。”

  Maggie Gyllenhaal在片中扮演另一名警察的怀孕妻子,她现在真的怀孕了,而且还和男星皮特-萨斯加德订了婚。她说:“演这部影片时我必须戴上假肚子装孕妇,但我却很投入,收获也很多,现在还有导演找我演孕妇呢。”

  《世贸中心》定于8月9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