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塔拉迪加之夜》顶替《迈阿密风云》 黑马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01 重庆晚报

  情况通报

  1、上周票房冠军是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领衔主演的喜剧《塔拉迪加之夜》,首周末进账4700多万美元,在排行榜上毫无争议地状元及第。

  2、巩俐主演的《迈阿密风云》表现相当不尽人意,上周以900余万美元的惨淡票房
降至榜上第四位。

  3、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的“9·11”题材影片《世贸中心》、双人版《舞出一片天》的《舞出人生》,以及涉嫌抄袭去年的《超人高校》的《超人集中营》都将在本周上映。

  巩俐的性感,只让《迈阿密风云》在北美票房榜上风光了一周,就迅速败下阵了。索尼公司出品的喜剧《塔拉迪加之夜》成为大黑马,在3803家院线大规模上映后,首周末以超过《迈》片两倍的4700多万美元荣登榜首。

  这是今夏的黑马,《塔拉迪加之夜》让各界跌破眼镜。《塔》的故事背景是如今在美国人气鼎沸的NASCAR赛事,信奉“胜利就是一切”的车手瑞奇·鲍比,接受职业生涯头号劲敌的挑战,一决雌雄。本片的两大看点即:龙争虎斗的道路争霸、玩世不恭的恶搞耍宝。票房号召力恒定稳健的威尔·法瑞尔,在风驰电掣的过程中,一如既往地披露拿手的爆笑桥段。

  有道是“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法瑞尔去年与妮可合作《家有仙妻》时,最后闹得个黯然收场。但他一如既往,该做啥子就做啥子。终于凭借自己多才多艺的本领,晋升北美一线喜剧明星的行列。据称,法瑞尔在《塔》片中不仅再次与老搭档亚当·迈凯导演共同编剧,更是在表演上达到从影以来的演技巅峰,他对各个搞笑桥段恰到好处的精准把握,令本片的幽默境界遥遥领先于2006年暑期档的其他作品。

  另外需要提一下的是,数周连庄的《加勒比海盗2》越战越勇,本土票房已高达3.79亿美元,保持着北美影史最快赚钱速度的纪录。《迈阿密风云》后劲明显不足,本周以968万美元的惨淡票房降至榜上第四位。

  网络编辑:司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