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莓之夜》赶工 王家卫裘德-洛夜谈甚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0:59  新闻午报
《蓝莓之夜》赶工王家卫裘德-洛夜谈甚欢(图)

裘德·洛与王家卫相谈甚欢。

  王家卫的首部英语电影《蓝莓之夜》目前在纽约的拍摄已接近尾声。为角色需要,裘·德洛、雷切尔·薇兹、诺拉·琼斯娜塔莉·波特曼等一批俊男美女大毁形象,遭到粉丝抗议。

  近日,剧组在曼哈顿街头拍摄一场戏,其间裘德·洛与王家卫讨论一场戏时,二人被拍到谈得手舞足蹈的照片,裘德时而皱眉,时而大笑,不知是二人各持己见,还是英雄所见略同。据悉王家卫仍在为这部公路电影寻找场景,除了之前所提过的拉斯韦加斯之外,工作人员仍不知道日后将会去到哪些城市拍摄。这次,纽约推理作家劳伦斯·布洛克编写剧本,将会比王家卫以往的电影更有故事性。

  不过,美国《人物》杂志刊登出娜塔莉·波特曼在剧中的扮相:一头杂乱的黄色卷发,脸色蜡黄,与其本来清纯靓丽的形象相去甚远。杂志的一项调查显示,93%的粉丝对这种造型表示不满,认为“太难看”;另外7%的人表示“勉强可以接受”。同时,英国当红小生裘德·洛也在剧中自毁形象,饰演一名杂货店老板,穿着邋遢,习惯性地戴着一双脏兮兮的橡胶手套,其俊美外表荡然无存。这名杂货店老板,陷入了对一名爱吃蓝草莓派女子(诺拉·琼斯饰)的疯狂迷恋,却始终得不到对方的爱情。

  《蓝莓之夜》改编自王家卫早年拍摄的一个短片,故事围绕诺拉·琼斯饰演的年轻女子展开,她在一段横越美国的旅程中遇到许多不同的人,试图寻到生命与爱情的真谛。影片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晚上,带着王家卫特有的“颓败”风格,因而大部分剧中人物看起来都不“光鲜”。据悉,影片已在美国各大城市取景,将于明年上映。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