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导演造就顶级服饰《时尚女魔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12 南方都市报

  电影的导演是导电视出身的大卫·弗兰克,制片公司看中了他在拍《欲望都市》中的表现,城市、时尚、女人,正好适合满眼名牌、灯红酒绿、勾心斗角的《时尚女魔头》。看《时尚女魔头》的满足感,相信有一个重要部分是来自风情万种、时尚夺目的服装设计。这部戏的服装设计由时装设计大师帕翠西娅·菲尔德担任。早于1966年,菲尔德就在纽约成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House of Field,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她先后担任了十几部电视影集的服装造型师,其中《欲望都市》把她的事业引向高峰。

  再说到“影射”的问题。小道消息称,去年电影还在拍的时候,传闻中被“影射”的安娜·温托尔曾警告时尚界“知名”人士最好不要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否则以后将从《Vogue》消失,结果果然没有多少设计师参与影片的拍摄,但

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华伦天奴·加拉瓦尼却依然在片中客串,还为梅丽尔·斯特里普设计了一件戏服,斯特里普和安妮·海瑟薇两位主角都穿着Valentino品牌的时装出席了首映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