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第六部将于2008年11月21日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22: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好莱坞记者》8日报道,华纳兄弟(Warner Bros)公司已经决定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的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2008年11月21日公映。现在华纳(Warner Bros)公司要作的是尽快确定这部影片由谁执导演,由哪些演员领衔主演。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公映日期的敲定表明《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将回归到感恩节期间上映,在截至目前上映的四部哈利·波特电影中,只有第三部《哈里波特之阿兹
卡班囚徒》(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是在夏季上映。

  派拉蒙电影公司(Paramount Pictures)宣布,2008年11月它也将推出梦工厂动画公司(DreamWorks Animation)电影《马达加斯加》的续集,公映日期定于11月7日。本·斯蒂勒( Ben Stiller)、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和扎德·平齐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仍将在片中担纲主角。

  华纳兄弟公司还宣布将在明年美国国庆期间放映的电影。明年7月4日它将推出由曼迪·摩尔主演的浪漫喜剧《结婚许可证(License to Wed)》,将与梦工厂和派拉蒙公司联手打造并由迈克尔·贝导演的真人电影《变形金刚》(Transformers)争夺市场,此外,华纳还宣布将在2007年11月21日推出另一部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影片《我是传奇(I Am Legend)》。(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