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尔斯滕-邓斯特《Vogue》封面再演玛丽王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1:01 东方早报

  接天后麦当娜的班,24岁的克尔斯滕·邓斯特将再次演绎法国史上臭名昭著的王后玛丽·安托瓦内特。与麦当娜在荣获1990年MTV音乐电视大奖中演绎的艳后形象不同的是,邓斯特版的玛丽王后将在9月号的《Vogue》杂志上展现绝代风华。由索菲亚·科波拉执导、邓斯特饰演年轻王后的新片《玛丽王后》也将于10月20日上映。

  这组照片由以名人肖像摄影享誉世界的著名摄影师安妮·莱伯维茨掌镜,在凡尔赛
宫中取景进行拍摄。邓斯特在照片中身着的数套宫廷垂地礼服极度奢华,并且全部出自极负盛名的时尚设计师之手,其中包括亚力山大·麦奎因、约翰·加里亚诺,以及影片的服装设计师米兰拉·卡诺奈罗。而她那缀满现代感饰物的宫廷服装设计已经在年前的戛纳电影节的首映上征服了观众。华丽的服装、美轮美奂的宫殿,将勾勒出一个生活在充满古老而梦幻般气息中的王后形象。

  邓斯特此次是在2000年《处女自杀》后第二次与导演索菲亚·科波拉合作。她在接收杂志的采访中说:“身穿那些衣服时呼吸都困难,而举手投足还必须遵循特殊的宫廷礼仪。”影片的编剧兼导演、曾因《迷失东京》一片获2003年奥斯卡最佳编剧奖的科波拉说:“我觉得玛丽王后对时尚的热衷尤其吸引我,虽然这常被认为是肤浅和愚蠢的表现。但是我觉得有内涵的人也可以对某些看上去轻浮的事感兴趣。《迷失东京》中的女孩尽管尝试找寻自我,却最终成功。然而在这部电影中的玛丽·安托瓦内特确实是一个极富创造力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