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蒂姆-阿伦与科特妮合作《超人集中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8:04 新浪娱乐
蒂姆-阿伦与科特妮合作《超人集中营》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蒂姆-阿伦重返大银幕参加了新片《超人集中营》(Zoom)的拍摄。这一影片以小说Zoom's Academy for the Super Gifted为剧本,讲述了退休超人杰克的故事,他应邀来训练一些前的超级英雄来挽救这个世界。

  阿伦风趣地说,他是因为看到这个角色的戏服很漂亮才答应演出的,“这是一部超级英雄的影片,我就是想看看自己穿上紧身短裤是什么样,当然,其他的演员都很棒。

  科特妮-考克斯扮演一个科学家,是他让杰克退休,“他们让他重新回来,但他没有了独特的魔法,他只能训练年轻的英雄了”。

  这些年轻人都有各自的一系列魔法,但必须学会如何控制,凯特-马拉说:“有个人可以隐形,有个人当他生气时就可以把自己的身体吹成象气球那样,他很可爱,还有一个6岁的女孩子,她力大如牛,可以把任何东西压扁。”

  斯潘塞-布雷斯林扮演一个有特殊法力的孩子,他说这一影片极具吸引力,“特技很酷,故事也很酷,角色很酷,我想会吸引人所有人,包括大人们,

漫画书的书迷。”

  阿伦说,他很希望在现实生活当中他也能够拥有电影中扮演的人物那样的法力,“我想成为那样的人,这也是我拍这部片子的原因之一,我喜欢比别人都跑得快。”

  科特妮则更愿意有与时尚有关的法力,“我希望有能力什么时候都穿漂亮的衣服,例如伸伸腿腿就可以变得更修长。那该多好。”

  《超人集中营》已于8月11日在北美上映。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