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惹鬼回路》好莱坞首映 翻拍经典惊悚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20:01 新浪娱乐
《惹鬼回路》好莱坞首映 翻拍经典惊悚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上周四晚上,惊悚片《惹鬼回路》(Pulse)的演职人员在好莱坞参加了影片的首映礼,一起在红地毯上亮相。这是一部科幻技术惊悚片,演员有Kristen Bell和Christina Milian,讲述了死人通过互联网或是其他电子媒介还魂的故事。

  Bell以前以演电视剧知名,而Milian则在电影界和乐坛都取得了成功,她说她希望这部新片能够让她在影坛的发展更顺利。(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