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虎胆龙威4》正式开机 布鲁斯大战华盛顿黑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当地时间8月13日,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正式宣布,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虎胆龙威4》正式在华盛顿开机。该片的名称也已经确定为《虎胆龙威4:自由之神》。

  据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宣称,《虎胆龙威4》已经开始在华盛顿正式开拍,而且外景拍摄相当顺利。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该片可以提前于明年春天正式杀青。在片中男一号自然是被称为“好莱坞铁汉”的布鲁斯·威利斯,他将依然扮演警官约翰·麦克莱恩,而到明年影
片杀青之时,他将迎来自己的52岁生日。

  据称,《虎胆威龙4》的英文原名也已经正式确定为《LiveFreeorDieHard》。由于离开《虎胆龙威3》拍摄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因此剧情无疑是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这集的故事描述的是恐怖极端分子计划利用黑客技术,在美国独立日当天让全美的计算机系统集体瘫痪,从而达到他们控制世界的阴谋。这一计谋被警官约翰·麦克莱恩无意中获悉,因此他毅然决定单枪匹马阻止这个惊天大阴谋。

  在前三集影片中,麦克莱恩与极端分子分别在旧金山、纽约、洛杉矶等地周旋。而这一次的战场转移到了华盛顿州。在这里,布鲁斯·威利斯扮演的麦克莱恩警官将会和黑客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

  第四集的剧本将由曾经撰写过《虎胆龙威2》的道格·理查德森等编写。

  该片导演是曾经执导过《黑夜传说》的莱恩·怀斯曼。他对于布鲁斯·威利斯扮演的麦克莱恩非常有信心:“虽然剧中极端分子采用的是现代高科技犯罪技巧,但是警官麦克莱恩对付他们的手段仍旧是人类最原始的打斗身手。这样的对比才让人过目不忘。而且也符合《虎胆龙威》的一贯风格。我不会改变这个系列的一贯风格。”

  莱恩·怀斯曼表示:“《虎胆龙威》十八年前第一次拍摄时,布鲁斯·威利斯是以片中的硬汉形象走红影坛。如今即将迎接52岁的他依然不改英雄本色,这正是影片的卖点所在。”

  此前有媒体报道美国乐坛的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将会出演布鲁斯·威利斯的儿子。但现在已经证实,扮演他儿子的也叫贾斯汀,只不过他是贾斯汀·朗,曾经出演过《疯狂躲避球》《分手男女》等影片。

  历史链接

  1988年第一集《虎胆龙威》上映后,创下1.3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纪录,为布鲁斯·威利斯奠定国际影星的事业基础。

  1990年续集《虎胆龙威2》票房表现突破第一集的水准,北美票房收入有1.17亿美元,全球票房更高达2.37亿美元。

  1995年《虎胆龙威3》上映时,影迷们对饰演纽约警探的布鲁斯·威利斯热烈支持丝毫未减,不但北美票房冲破1亿美元大关,全球票房收入也达3.54亿美元。

  2006年《虎胆龙威4》正式开始拍摄。

福克斯公司已经决定,这部影片将会在2007年6月的暑期档正式上映。届时,等了整整十年的“虎迷”们肯定将会再蜂拥而至,该片的票房能否再创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