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贝隆夫人》成绝唱 麦当娜正式宣布退出影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曾出演《贝隆夫人》等影片的摇滚天后麦当娜,正式宣布自己不会再出演电影。她表示今后要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音乐和家庭上。

  “我已经决定放弃表演”

  尽管在当今乐坛,麦当娜依然是大姐大,但她在好莱坞也具有很强的号召力。她曾经
主演的《贝隆夫人》和那首《别为我哭泣,阿根廷》已经深入人心。现在,《贝隆夫人》将成为麦当娜在银幕上的绝响。

  据称,影响麦当娜最终退出影坛的是她最近在好莱坞的人气下跌。尽管曾经出演过“贝隆夫人”这样的经典角色,还凭借此片赢得金球奖影后,但近几年在银幕上的糟糕表现无疑动摇了这位天后的信心。尤其是在和丈夫盖·里奇合作的《踩过界》遭遇票房和评论界惨败之后,这位现年47岁的天后决定不再在银幕上亮相。另外,她现在的每一部影片出来,外界的评论都会不依不饶,这也让一直很坚强的麦当娜感到沮丧。

  她表示:“尽管我不想承认这一点,但我的确已经决定放弃我的电影生涯。试想一下,一部影片还在筹备的时候,就已经有无数人说它必将失败。实际上我每次筹备影片都会碰到这种情况。这的确让人灰心丧气。”

  重心放在音乐家庭

  尽管在银幕上将看不到麦当娜的身影,但我们依然会在电影中听到她的声音。2002年,她就曾经为《007:谁与争锋》写了主题曲。另外,最近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时尚女魔头》中的主题曲也是她编写的。麦当娜也表示,尽管她厌倦了表演,但是依然会为很多影片制作主题曲和插曲。她将对此乐此不疲。

  另外,麦当娜的个人音乐事业也在继续。接下来,她还将继续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据称,在9月初,麦当娜将会来到俄罗斯继续她的演唱会之旅。她还将会接受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接见。

  除此之外,麦当娜的家庭生活也很幸福。已经和丈夫盖·里奇拥有两个女儿———九岁的洛迪丝和六岁的洛可。不过,她还准备生第三个孩子,日前就有人目击麦当娜和丈夫里奇来到一家孕妇诊所看病。

  麦当娜,曾经的贝隆夫人

  和她的音乐事业相比,麦当娜的表演生涯显得并不十分成功。她到目前为止出演过二十多部影视剧,大多数都反响平平。但1996年是麦当娜表演生涯最辉煌的一年。她出演的《贝隆夫人》一片在金球奖和奥斯卡奖上接连获得数项提名。她本人也最终凭借爱娃·贝隆这个角色获得了金球奖喜剧/音乐类最佳女主角称号。她演唱的一曲《别为我哭泣,阿根廷》在十年后听来,依旧让人感动和神伤。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