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女魔头”新片2月发行 里奇自称不是商业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社16日报道,尽管克里斯蒂娜·里奇和查里兹·塞隆出演了《女魔头》,还和约翰尼·德普出演过《断头谷》,但是她却表示她依然在试演,还没有正式进入商业演员行列。

  里奇今年26岁,为饰演《黑蛇呻吟》中在儿童时期遭遇性虐待的受害人——雷付出了巨大努力。这部影片由克雷格·布鲁尔担任编剧和导演,他在影片《川流熙攘》的创作过
程中同样肩负这两种职务。塞缪尔·杰克逊扮演的农场主和蓝调音乐家——拉扎勒斯想方设法帮她摆脱困境。影片中,雷被人用一条链子拴在散热器上。预计《黑蛇呻吟》将在明年2月发行。

  里奇在接受9月号《首映》杂志采访时笑着说:“我的经纪人用那些清晰的性照片把克雷格·布鲁尔淹没了,你在上面都能看到我。”她表示:“我必须说我依然在影片中试演。我的演艺事业并没有达到一个高度。当然,有些人总是喜欢说自己有所突破。”

  至于商业演员,还曾在《亚当斯一家》、《流氓本色》和《性的对立面》等影片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里奇表示:“我不认为我是个商业演员。”她对《首映》说:“我的经纪人会随意拿出我的金发、胖或瘦的照片。我知道当我的独立电影取得成功时更瘦,我曾在事业中拥有一个更好的位置。但我还是喜欢现在这个样子。”

  她将加盟由欧文·温克勒执导、有关伊拉克战争的《勇者之家》。据消息人士透露,英国美女杰西卡·贝尔、美国当红饶舌歌手“50分”(科蒂斯·约翰逊)、塞缪尔·杰克逊和布莱恩·普莱斯利到时也会出演这部剧情片。另外,里奇还会在《佩内洛普》中饰演重要角色,它讲述了一个

神话故事:一个女孩被诅咒,长了一个猪鼻,她必须学会爱她自己才能战胜苦恼。(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