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罗斯福》明年开拍 斯科塞斯再携手莱昂纳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美版《无间道》刚刚在北美杀青,受到了一些影评人的肯定。而与此同时,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和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确定了下一部影片,他们将会继续合作一部《罗斯福》。这也是两人的第四次合作。据最新的消息,影片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开拍。

  莱昂纳多和斯科塞斯的前几次合作中,《纽约黑帮》《飞行者》曾一度被认为是冲
奥斯卡的最有力竞争者。但是最终却都在当年的评选中铩羽而归。斯科塞斯也被认为是最受奥斯卡奖冷落的大导演。

  现在,这位导演决定再次向奥斯卡发起冲击。斯科塞斯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已经将《罗斯福》提上了日程。他们除了分别担当导演和主演外,还筹资担当制片人角色。影片的发行方则将由派拉蒙电影公司担当。

  据称,这部影片将会根据艾蒙德·莫里斯的小说《西奥多·罗斯福的崛起》改编。

  这部影片将主要围绕西奥多·罗斯福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展开。他从一个政客成为美国第一志愿骑兵团的将军,并最终当选了第26任美国总统。他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之一,接任总统时年仅43岁。

  马丁·斯科塞斯、迪卡普里奥、丹尼埃拉·塔普林等将会担任该片的制片人。《人性污点》的编剧尼古拉斯·梅尔正在赶写该片的剧本。据称,该片将会在2008年上映,届时也是西奥多·罗斯福诞辰150周年。

  《西奥多·罗斯福的崛起》

  导演:马丁·斯科塞斯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编剧:尼古拉斯·梅尔

  主要内容:这部影片改编自艾德蒙·莫里斯获普利策奖的作品《西奥多·罗斯福的崛起》,讲述这位美国第26任总统,如何从一名拥有哈佛学历的卑微的纽约政客一跃成为美国总统的。据称,影片将会把焦点集中在1898年。当时美国和西班牙为了争夺富庶的加勒比岛屿,在圣胡安山一带展开了激战,这就是历史上著名的“美西战争”。罗斯福时任美军第一志愿骑兵团的将军,在那场战争中大显身手,成为战争英雄。1901年,麦金莱总统遇刺身亡,时任副总统的罗斯福继任总统。

  据悉,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已经购买这部传记的版权,并承担发行。影片将从罗斯福25岁时的个人转型期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