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魔术师》纽约首映礼 爱德华-诺顿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8: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影星爱德华-诺顿和保罗-吉亚马蒂周二在纽约参加了新片The Illusionist的首映礼。

  这部片子以1900年的维也纳为背景,诺顿在片中扮演一个神秘的魔术师,名叫埃森赫姆,他的魔术表演令所有人着迷。王储列波尔德(鲁弗斯-塞维尔)观看了埃森赫姆的一次演出,但王储的情人苏菲(杰西卡-比尔)却和埃森赫姆相爱。王储决意除掉埃森赫姆,并让首
席检察官尤尔(保罗-吉亚马蒂)试图曝光埃森赫姆的魔术秘密。当尤尔试图这么做时,埃森赫姆正在准备完成他最伟大的一项魔术。

  诺顿和吉亚马蒂都可以被称为工作狂,他们两人参演的电影在今年秋天和明年年初即将上映的就有十几部。这不是两人第一次的合作,有意思的是,在他们成名之前,两人曾经为同一家家俱公司当过搬运工。

  他们还是同一所大学里的校友,吉亚马榜说:“我们一起上的大学,诺顿比我小几岁,但我们是同一年级的,有一次我们还一起演出了一部剧目,但我记不起它的名字了,我们两人都是演的小角色,好象还有一场比剑的戏,这是我记得的全部了,好象是一部喜剧。”

  去年秋天曾被Esquire杂志评为最

性感的女性的杰西卡-比尔说:“能够参加演出这部片子让我十分荣幸,拍摄的过程很有趣,也很开心。”

  诺顿则开玩笑地说,他在拍戏时并不没有意识到杰西卡是最性感的女性,直到片子拍完之后才意识到,而杰西卡则回应说:“我当时已经知道了自己获得这个荣誉,但我就是不想告诉你。”

  《魔术师》定于8月18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