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德烈-布鲁迪和欧文-威尔逊联袂出演喜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7: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专电 据报道,美国演员阿德烈·布鲁迪和欧文·威尔逊将在一部喜剧片中扮演兄弟俩。

  据《剧艺报》16日报道,布鲁迪和威尔逊将在好莱坞新锐导演韦斯·安德逊执导的《有限大吉岭》中扮演兄弟俩,他们在父亲去世后奔赴亚洲,经历了一次精神探寻之旅。该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开拍。

  33岁的布鲁迪因在《钢琴家》中的出色表演于2003年获奥斯卡奖。37岁的威尔逊曾主演过《警界双雄》《大反弹》《电灯泡》等多部热门喜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