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强尼-德普携手蒂姆-伯顿拍新片 化身理发师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48 东方早报

  曾五度合作的黄金搭档强尼·德普和蒂姆·伯顿即将第六次联手,德普日前已签约加盟伯顿最新的音乐片《理发师陶德》,饰演杀人理发师斯维尼·陶德。

  蒂姆·伯顿筹划中的新片《理发师陶德》根据史蒂文·桑德海姆的音乐剧改编,讲述的是19世纪的英国理发师陶德蒙冤入狱,出狱后他开始策划向冤枉他的法官展开血腥复仇的故事。在音乐剧的开场曲中已经预示了故事的发展方向———“一起加入斯维尼·陶德的
故事中来吧。他肤色惨白,眼神古怪。他给哪个绅士刮过脸,哪个就消失不见。”

  尽管强尼·德普肤色并非惨白,眼神也不古怪,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出现在伯顿执导的这部音乐片中“亮嗓”演出。影片由梦工厂和华纳兄弟公司联合制作,据梦工厂的发言人透露,陶德一角在片中所有的演唱部分都将由德普亲自演唱。为了准备这个角色,德普已于一个月前开始练习唱歌,以求在本周安排的试镜中证明自己同样可以胜任音乐片中的角色。显然,他的努力得到了伯顿和制片方的认可。

  桑德海姆执导的音乐剧版《理发师陶德》根据克里斯托弗·邦德的戏剧改编,自1979年在百老汇的舞台上上演后,曾获得8座美国戏剧托尼奖奖杯,其中包括最佳音乐剧奖。该音乐剧融合了滑稽戏、话剧,以及惊悚剧的特色,配以桑德海姆创作的电影配乐式主题音乐,在世界各地上演时均获得了赞誉,其备受好评的最新版本目前正在纽约的舞台上演。

  影片剧本由约翰·罗根操刀,他最近的作品有《飞行家》《最后的武士》等,并曾凭《角斗士》获得过奥斯卡提名。影片制片人为理查德·扎努克,这也是其与梦工厂的第三次联手。《理发师陶德》计划将于2007年初开拍。蒂姆·伯顿目前还在筹备另一部由派拉蒙出品的新片《信不信由你》。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强尼·德普与蒂姆·伯顿的五次合作

  1990年《剪刀手爱德华》(EdwardScissorhands)1994年《艾德·伍德》(EdWood)1999年《断头谷》(SleepyHollow)2005年《僵尸新娘》(CorpseBride)2005年《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andtheChocolateFactor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3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