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迈阿密风云》《世贸中心》基本确定进入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18 都市快报

  今年上半年引进片票房节节上升,近期《加菲猫2》的表现再次出乎引进方预料……以上种种,使得引进片对于中国影市的“攻城略地”远未结束。

  记者近日获悉,8月9日在美国上映的奥利弗·斯通新片《世贸中心》以及巩俐第一次做主角的好莱坞大片《迈阿密风云》都已经基本确定引进中国。

  年初,中影和华夏公司所列的拟引进大片名单上,《迈阿密风云》就榜上有名,因为是中国女星巩俐首部参演的纯好莱坞制作影片,也就更受中国观众关注。但等到影片上映,片中的暴力和激情成分被大加渲染,能否通过电影局审查也就成了未知数。不过,影片制作方并没有放弃这部影片在中国上映的机会,于数日前向国家电影局提交了影片拷贝。据制片方环球公司中国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日前这部影片已经基本通过了审查,在不影响影片故事性、可看性的前提下,正在做细节修改,档期正在确定中。尽管何时上映还没有确定,造势行动已经拉开,本月25日,影片导演迈克尔·曼就会来北京,为这部影片做宣传。

  同《迈阿密风云》年初就在引进名单不同,曾经拍摄过《野战排》等名片的奥利弗·斯通新片《世贸中心》起先并不在考虑之列。但是投资方派拉蒙通过《碟中谍3》上映感觉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由于《世贸中心》描述的是当年“9·11”恐怖事件,在美国争议颇多,票房并没有预期的好,派拉蒙也想借中国市场尽量收回些成本,所以此次送审非常积极。据引进方华夏工作人员介绍,如果《世贸中心》审查通过,他们将会邀请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已经来过中国的导演奥利弗·斯通再次来华,正在泰国拍摄《无声火》的主演尼古拉斯·凯奇也将尽量前来中国参加首映式。

  根据全年的排片计划,如果这两部影片确定引进,最早也要等到十一之后。最大的可能是,《迈阿密风云》排在10月上映,《世贸中心》排在11月上映。(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